青銅犀牛

搞同人去了,原创有机会可能继续写。祝你生活愉快

ggad

在我的阅读经历中,之所以如此格外地钟情格邓之间的关系,是因为它恰好符合了我对于爱情的所有向往。

事实上罗琳从未耗费过多的笔墨去描写二人之间的故事,但字里行间留下的大片空白正是给了我以及我们这些粉丝想象空间的源泉。

我爱这一设定。因为它不关乎于性别,只有惺惺相惜的两束灵魂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里静静交融,年轻,纯粹,美好。才华的高度与思想的深度使得他们如此孤独,但又使得他们走近彼此,缠绵入骨。

文学性强的爱情最美的模样往往存在于由某些原因无法在一起时的状态。

而格邓这样的爱情似乎注定分道扬镳,似乎要留下无限遗憾才能够使精英灵魂得以分别追求更合乎自己,更加伟的大目标。甚至是死别。我想这不仅仅是性格悲剧,还有令人手足无措的,文学性的,命运悲剧。

十分无力。但也感谢罗琳的智慧,让格邓之间的交往关系不再如年轻时惊心动魄。但那一段短暂的爱情将会在他们二人往后的日子里,被拉得很长很长,久到垂垂老矣。而临死之前,仍会想起对方最好的模样。

评论

热度(37)